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9又3/4站台,阿拉伯水烟,被破坏的厕所——测试我的新地盘

看似八杆子都打不到一起的三件事情,24小时内叫我全赶上了。本来想写在spaces里面的,可是msn的图片服务实在令我不满意,于是又动了搬家的念头了。由于用gmail用的超级顺手,便动了google的念头。本来想申个myspace的,不过全英文的界面还是不如方块字来的舒坦。于是决定给blogger一个机会啦,不过还要取决于国内能否打开以及速度如何,否则不担保我不会又一次见异思迁。
周四(昨天)的时候因为办事顺道去了趟国王十字车站,主要是奔着9又3/4站台去的,英国人真想的出来,居然钉了半个手推车在站台的牌子下面,弄的我忍不住去试了试,果然穿不过去。照片为证:
国王车站外面纵深的凉亭,不想HP那样前面是空地,害我怎么也拍不到大玻璃窗的全景。



貌似海格和哈里从这个天桥上走过的.......记不住了,Sean 和 张宁两个超级哈迷帮帮忙~



注意看手推车......


从king's cross回到家,一打开房门,发现楼道新搬进来的女孩Jen从门缝塞进来的纸条,晚上九点半在厨房party,请大家品尝Shesha,杨沁告诉我这是阿拉伯水烟,隐约的记得从大仲马的《基督山伯爵》中好像读到过,可是从来没见过,好奇心怂恿,晚上一定参加。什么样子我就不描述了,实在是能力有限,贴一张照片省事,我也试着吸了几口,呵呵,挺甜,开始是水蜜桃味儿的,后来Jen换了烟丝,是草莓味儿的,据说比香烟的劲儿还要小,确实,我都能吸了么,一点不呛,而且看着烟一大朵一大朵从嘴和鼻子里跑出来,还挺好玩的。晚上去了好多人,大多数是Jen的朋友,还有我们楼道的,另一个新搬进来的罗马尼亚的女孩Mina也去了,Mina人很好,每次都有很多话聊,这个学期我们楼道人之间的来往因为这两个女孩多了起来,做梦我都高兴。
喏,这就是Shesha, 看我们的印度老哥PJ多陶醉啊!真的挺甜的。



差不多11点的时候我和中国同学windy去睡觉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听见隔壁,也就是厕所惊天动地的响了几声,开始我以为是Jen的朋友喝多了,上厕所撞到了哪里,没有太在意,迷迷糊糊又睡了不知多久,被楼道里说话的声音吵醒了,看看表,苍天啊!凌晨4点,心想怎么Jen的party搞了这么久还没收工啊?!打开门一看,发现我们楼道的室友们PJ、Fraggy、Mina还有Jen坐在门口,一个个表情凝重,Emma站在厕所门口一脸憔悴,显然是睡到一半被闹起来的,旁边居然还站着一个陌生黑人,带了个胸卡,是Security!!!这才知道出事了,原来不知道是谁,把我们楼道的厕所破坏了,隔板、厕所门都卸了,而且是不用工具硬拆的,厕所就剩两个光秃秃的坐便了,Security怀疑是来参加Party的人干得,Jen担心极了,今天早上我见到她的时候两个黑黑的大眼圈,显然没有睡着觉。更要命的是今天晚上下课回来,宿管贴通知,说修厕所的材料他们现在是out of stock,我们只能跑到对面楼道去上厕所了,唉真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要过多久。写到这,我想去厕所了又,上个厕所还要跋山涉水,容易么!
俺们修了一半就停工的厕所。

2 条评论:

格格 说...

我要第一个留言,结果刚申请了帐户,^_^,你就把大家都往GOOGLE带吧,GOOGLE怎么不找你做代言人啊。

Unknown 说...

幸好我还有个googlemail的帐号,要不留言还得重新申请个帐号呢呵呵~~
挺好的,照片比msn清楚很多,速度也快,看来我也是时候考虑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