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懒的有点不像话!

最近有点懒得不像话了,懒的动笔更新,甚至懒的动动脑子,上一篇文章实在是偷懒的结果,向大家做深刻的检讨!
当然偷懒的事也包括照片,剪了个新发型,到伯明翰转了一大圈,一堆一堆的照片在电脑里堆着就是懒的后期,五分钟热度!今天看见格格把我们出去玩的照片放在她的space里,还郑重其事的加上了“photo by celine”的水印,学医学成像的格格比我这个学法律的懒蛋还懂的著作权的保护,让我爆汗~
赶紧把手头的照片收拾了收拾,选了几张能看的、有内容的赶紧贴上来,最近给朋友照特写照的很上瘾,但鉴于都是人家的照片,没有征得同意,还是不要拿上来现了。
网上说陈晓旭去世了,宋祖德还在不积德的说人家是逃税到澳大利亚去了,红楼梦海选快出结果了,郑均和一个叫杨二车娜姆的不知道姓和名该怎么分的女人吵的热火朝天,在鬼子的地盘生活了大半年,八卦的还是国内的那点事。
熊说在国外没什么正经的工作还是回国吧,混的也挺好的;心动了半天猛然发现自己在心里忽悠了一圈又回到早就设计好的那条路上去了,恍恍惚惚的看见司考站在眼前嚣张的说:嘿嘿,小样儿,孙猴子怎么着也没蹦出如来佛的手心儿吧?nnd,我忍了,做人本来就是要低调么!
不扯了,东一句西一句的,有这功夫还是多贴几个照片吧~

听王璐甩着新剪“性感毛”推荐这个只有4镑5的超便宜理发店,忍不住心动来剪个头,理发师倒是很帅,也很专业,这可惜这边剪头没有打薄的说法,可怜他围着我的硕大脑袋忙乎了两个小时一脸遗憾的告诉我,没办法,只能这样了,你的头发实在是太多了~ 我狂faint~ 不过还好,当天回去一路甩甩,觉得自己像飘柔之星 :D

飘柔之星只美了一天就变成了卷毛狮子狗T_T,原来头发不光太多还太卷太硬,第二天洗完头之后费劲九牛二虎之力也回不去头一天的柔顺,无奈!顶着一头疯狂膨胀的毛去伯明翰见同去瑞士认识的哥哥姐姐和弟弟,居然还和包子合影,不知道谁的头圆阿~ 唉,丢人丢到伯明翰去鸟~


最后再上两张去公园拍的,足见最近对毛茸茸的东西很感兴趣,那个小松鼠超Q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另一只拿着花生狂啃的松鼠,想来它一定为没抢到花生郁闷的要死了,不然为什么两只小手一直捂着胃死活不撒手呢?:P

8 条评论:

fenglu 说...

是捂着心吧 :-P

匿名 说...

小熊,那只松鼠真是可爱的一塌糊涂!!!(我的刑法分论老师很搞笑,口头禅便是一塌糊涂,我们都染上毛病了……)你的头发毛茸茸的,不愧是小熊,海跃新剪的头发也很毛绒,不愧是本家。
我的头发就很顺,^_^,因为我买了资生堂130两瓶的洗发水,因为是鬼子的产品被海跃好一个白眼。
好啦,加油,日子过得不错

匿名 说...

抱着你肩膀的男人是谁啊

Celine 说...

To宁:是理发师的嘎!

匿名 说...

^_^,看来我没白跟学法律的混哈。
那只松鼠太没竞争力了也,^_^

匿名 说...

培,把你拍摄的作品选一部分发到网站上吧,向这离发的两幅就非常不错。
他们为什么叫你小熊?
——老爸

匿名 说...

姐,我觉得发型OK.呵呵摄影越来越好了,加油!还有几个月如果真的回来的话,记得找我,想你ing
左左

匿名 说...

这个松鼠拍得好的。再加上介绍,还能遐想照片外的另一只.哈哈.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