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发烧了,居然没有想家

前天晚上还在和姐姐感叹,英国不容易生病呵,不但一直没有感冒过,就连多年的鼻炎到了这里都没有犯过,这告别了早晚各8个喷嚏的半年日子过的真是爽呵!没有想到烂土豆不禁刮(夸),昨天早上起来就鼻塞头重,中午就开始发烧了。得,一年一次烧的老传统倒是没有丢!吃了双黄莲,也吃了感冒清热胶囊,都是没有用,体温反倒一路彪升到39度2,直到找同学要来了“世界名药”阿斯匹林,楞是灌下去一整壶的热水,今天早上才褪烧。
人都说生病了就会想家了,奇怪呵,家我倒是没想,倒是总是想在大学里发烧的时候,可能是好久都没有在家的时候生病了吧,想起来阿梅晚上来看我退烧没有,想起来张宁给我一大串退烧药,想起来华华告诉我这个不认识药的小白痴正痛片和止痛片的区别,想起来老妹会给我拿来一堆垃圾食品让我以生病为借口大快朵颐,甚至会想起来有一年冬天也是发烧,我顶着大风回宿舍的路上无限的怀念家里可以煮一锅稀饭,现在我倒是可以给自己煮一锅稀饭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在怀念学校可以花3块钱吃一碗热腾腾的米线或是拉面了,现在就是3镑钱我都没地方买了,看来人真是不知足哦,有了这样又盼那样。
之前看到左左小丫头的博客,这个丫头又感冒了,不知到她发烧没,一定要学会看体温表呵!天气越来越暖了,不过早晚还很凉,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哦!别像我一样去趟regent's park得瑟感冒了。

一个朋友给我拍的一张个人很满意的照片,嘿嘿还不错吧!

11 条评论:

Sean 说...

这个照片像一个向往美好未来的小青年,不会是因为这个感冒的吧?

匿名 说...

你终于来报道了。
世界名药“阿司匹林”果然管用吧,^_^
俺们给你做了饭,你也没有胃口,忘了熬锅粥会好些哈~
好好休息!

Sean 说...

换模板了哦!好漂亮啊!这个好像不是blogger的默认模板吧,不会这么漂亮!祝贺你搞定了CSS!

匿名 说...


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照片照的的确不错,漂亮~

匿名 说...

从照片里看好像长高了~~~~~嘿嘿

匿名 说...

照片不错,衣服搭配的不错,人也苗条了很多,身材要好,也要注意身体哦.

匿名 说...

姐,你也感冒了,呵呵!照片好漂亮的,偶稀饭

匿名 说...

你把博克搬到这里实在太不方便了。。。看不到更新。。。
注意身体,最近我也在感冒。。。
oswin

匿名 说...

对了,我也申请了一个Gmail的邮箱:Ligeng1017@gmail.com
以后主要用这个了

oswin

匿名 说...

小熊,怎么生病了呀,我也感冒了呢,有点头疼,照片很漂亮,××妞,呵呵,好好保重哈

匿名 说...

喜欢看你写的东西啊。
要是你现在还能和我住一起,我还是愿意听你打喷嚏。
不许乱吃药啊,发挥你的特长阿--水桶般的喝水,嗬嗬
照片很漂亮,学宁的“××妞”,嗬嗬,真的向梁臣说的:“回去了”
想你ing
华华